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2018春晚看点足:王菲那英20年后再"相约" 语言类节目"接地气"【3】

2018年02月14日13:2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王菲那英20年后再"相约"

2018年春晚一开场就用大型歌舞将歌曲、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以汉字为结构的立体化舞台、欢快悠扬的歌声与旋律、意韵深远的背景画面与各类节目完美融合,展望新蓝图带给中华民族的新未来,高唱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吟诵游子归家、阖家团圆的真切情感。

大批年轻演员,用深入浅出的歌词,振奋人心的旋律,唱出了中华儿女启航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昂扬斗志。

今年春晚导演杨东升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还透露,20年前,他曾担任春晚歌舞类导演,让人印象深刻的歌舞节目《相约98》就是由他亲自负责的。20年后的今年,王菲和那英将再度携手,为观众献上一首暖心歌曲《岁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