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2018春晚看点足:王菲那英20年后再"相约" 语言类节目"接地气"【6】

2018年02月14日13:2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国际色彩浓厚

春节作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正在被更多的全球友人接受,2018年春晚成为了中国春节世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展示舞台。

来自俄罗斯、英国、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国的艺术家纷纷现身春晚,与中国传统文化相互融合,内容精彩,气质独特。尤其是各国艺术家放声歌唱中国经典歌曲,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强大影响力与感召力。

此外,更有多个国家、重要国际组织领导人向中国人民大拜年,展示了中国在全球的突出地位,彰显了文化自信。

据悉,2018年央视春晚将于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晚20点准时现场直播,节目如有变动,以当天播出为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