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主演拼 电影燃:23亿票房的《红海行动》是这样炼成的【3】

2018年02月28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蒋璐霞(饰 机枪手佟莉):年龄最小,武器最重

在影片推荐会中,蒋璐霞透露:“进组之前我脚部三处骨折,每天需要缠着厚厚的绷带掩盖,继续拍摄。但我一直没跟导演说,因为我怕说了之后,导演把我换掉!”

除了剃光头和练肌肉,蒋璐霞还回忆进组近十个月没来“例假”,自己都快忘却这件事了,后来得需要喝中药调养。

“小霞是我们所有主演当中最小的一个,但是她拿的武器却是最重的。”导演林超贤说道。

黄景瑜(饰 狙击手顾顺):爆炸的碎石都溅到身上

在电影的幕后纪录片中,黄景瑜说,这部电影的军舰飞机、坦克、炮弹,每一个全部都是真实的;影片里演员们对爆炸的反应、中枪痛苦的反应、炎热下的状态,都是真实的——所有的爆炸场面没有一场是假的,每一次爆炸的碎石都会溅到大家身上

电影中“跳楼”的戏码演员都亲身上阵,黄景瑜直言“来拍了《红海行动》才知道自己这么恐高”。为了拍出更好的效果,每天真枪实弹的拍摄,将蛟龙小队的每个人都逼到了极限,黄景瑜更是表示:“跑过摄影机后直接瘫倒在地上。”

尹昉(饰 观察员李懂):拍摄时还是会紧张出乌龙

由于影片题材拍摄的特殊性,每一场戏都需要非常精准专业的调度。令尹昉难忘的是他的一次乌龙,“在一场大场面调度中,拍摄前我反复练了很多很多遍,结果在拍摄时没想到一紧张举枪把枪拿反了,使得要重拍,当时我非常羞愧和自责,想到如果在真实的战场上,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自那以后,尹昉便更加加强自己的技术训练,将这次的失败转化成一种可贵的角色体验,带着这次的心理负担去连结角色。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