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万人畅游书海

2019年07月29日17:2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20万人畅游书海

  7月28日,记者从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执委会获悉:截至7月28日21时,书博会西安主场馆累计入馆人数20.4万人次;馆配累计收入1.28亿元,民营书业累计订货6575万元;累计零售图书23.78万册(套),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065万元。

  本届书博会设置了不少可以静坐读书的装置,但这些远远不能满足读者即刻坐下阅读的渴望。书博会各展馆的台阶上、展位旁,随处可见取一本心仪好书,席地而坐沉浸其中的阅读者。从孩童到长者,西安市民那份阅读的专注与热情,让书博会更显书香魅力。

  陕西人民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说,本届书博会我们带来了100多个品种的图书,主要集中在红色革命系列。我们发现,不仅中老年人爱看红色书籍,很多中小学生也专门前来购买。(康传义 见习记者 赵杨博)

(责编:刘婧婷、丁涛)

推荐阅读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化大家讲述亲历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见证人丨致敬改革开放40年·文化大家讲述亲历》邀请改革开放40年以来当代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大家,分享其求艺之路的艺术探索与思想感悟。
【详细】
文艺星青年|汉语盘点2018|明星读经典,为你做海报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化大家讲述亲历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见证人丨致敬改革开放40年·文化大家讲述亲历》邀请改革开放40年以来当代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大家,分享其求艺之路的艺术探索与思想感悟。 【详细】

文艺星青年|汉语盘点2018|明星读经典,为你做海报

文脉颂中华·书院@家国
人民网文化频道与“文脉颂中华·书院@家国”媒体团一同实地走访六大书院,深入挖掘书院文化中蕴含的丰富哲学思想、人文精神、教化思想、道德理念,探讨书院参与地方及国家文化建设的作用、贡献,为治国理政提供有益启示。
【详细】
文艺星青年|汉语盘点2018|明星读经典,为你做海报文脉颂中华·书院@家国 人民网文化频道与“文脉颂中华·书院@家国”媒体团一同实地走访六大书院,深入挖掘书院文化中蕴含的丰富哲学思想、人文精神、教化思想、道德理念,探讨书院参与地方及国家文化建设的作用、贡献,为治国理政提供有益启示。 【详细】

文艺星青年|汉语盘点2018|明星读经典,为你做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