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健康再亮紅燈 吃降壓藥后才登台演出【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健康再亮紅燈 吃降壓藥后才登台演出【2】

2012年11月20日08:13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11月17日晚,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迎來開業后的首場演出。小沈陽、宋小寶、王小虎等知名二人轉演員輪番登場獻上絕活。身為“主人”,本山壓軸出場,與閆學晶合唱一段傳統二人轉為觀眾助興。連日來為新店開張忙碌,本山的身體不堪重負再亮“紅燈”,他自曝吃了降壓藥后才敢登台,演出結束后,本山被徒弟攙扶下台。

 



  趙本山上了二十年春晚。二十年的輝煌,如今的趙本山已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影視業、演出業的“航空母艦”,趙本山有房、有車、有私人飛機,有三個可愛的兒女。但他還在拼命追求更大的發展。 趙本山:大叔的難處,多少人懂?(設計台詞)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11月17日,由趙本山投資1億多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舉行了隆重的開業盛典。那英、張柏芝、海清、黃聖依、央視名導郎昆到場慶賀,華西都市報記者應趙本山的邀請也參加了開業典禮。另一邊廂,央視2013年春晚總導演哈文攜助理一行,16日晚也飛赴長春密會趙本山,力邀趙本山再上蛇年春晚。

  哈文密會趙本山。他們到底策劃了什麼?趙本山春晚最新計劃是什麼?17日晚,趙本山在長春旗艦劇場會客廳,再次接受了華西都市報記者的獨家採訪。趙本山透露,哈文確實盛情邀請了他參加2013年春節晚會,他已經決定全力配合春晚導演組的工作,並獻演新的小品。趙本山表示,將片子拍完后,他就准備提前進組。目前,已秘密開始小品劇本創作。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