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健康再亮紅燈 吃降壓藥后才登台演出【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健康再亮紅燈 吃降壓藥后才登台演出【4】

2012年11月20日08:13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11月17日晚,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迎來開業后的首場演出。小沈陽、宋小寶、王小虎等知名二人轉演員輪番登場獻上絕活。身為“主人”,本山壓軸出場,與閆學晶合唱一段傳統二人轉為觀眾助興。連日來為新店開張忙碌,本山的身體不堪重負再亮“紅燈”,他自曝吃了降壓藥后才敢登台,演出結束后,本山被徒弟攙扶下台。


【再說春晚】

“團隊已開始創作春晚作品”
  (20年前,趙本山操著東北口音把小品帶上了央視春晚的舞台,現在的本山已經不是當年的小伙子,但春晚的這段經歷是趙本山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
  華西都市報:你和哈文談了些什麼?趙本山:16日,哈文帶著導演組到長春來了,我們碰了一下,她確實來與我見過面。我們談得很好。主要還是策劃節目。但具體節目、什麼題材、小品具體是什麼內容,這一切都還在進行中。現在不宜這麼早透露。
  華西都市報:龍年春晚,你因身體不好的原因,退出了,而2013年春晚,哈文又再次向你發出了邀請,你真的會上嗎?
  趙本山:隻要我能站起來,我就一定會上2013年春晚。說心裡話,春晚是我不應該不上的舞台。20年來,這個舞台培養了我,我需要老百姓的支持,而老百姓也需要我,這是相互的。隻要我身體好、精力夠,2013年春晚,我一定會上。我是在春晚舞台上成長起來的,我很感恩。
  華西都市報:你准備什麼時候去春晚劇組報到?
  趙本山:目前,我還有一個片子《鄉村愛情6》正在搶拍,快接近尾聲。我拍完這個戲后,就會開始提前准備春晚小品。不過,我們的劇本創作團隊,早已開始動手策劃創作了。
  華西都市報:你對於2013年春晚小品創作內容的方向是什麼,能透露一點?
  趙本山:在創作上一定追求“真”,不能假。一個小品是編出來的,不來源於生活,觀眾一看就是假的。編假的作品是不感人的。節目可以創新。但我認為,無論怎麼創新,都離不開生活。春晚要好看就一定要真,一切東西離開真就不會美了。春晚做了這麼多年了,每年都有人批評,所以不應該在形式上下功夫,多在內容上用心才是真的。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