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第二場選拔 金池好聲音征服評委【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直通春晚》第二場選拔 金池好聲音征服評委【2】

唐平

2012年11月20日08: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前晚,《直通春晚》迎來了第二場12進6的選拔賽。”《中國紅歌會》的阿普薩薩是獨龍族,主持人董卿曾多次動情地說,小伙子是7000名獨龍族人裡唯一走出高山峽谷,走上央視舞台的代表。

  

  賽后感言多情

  在賽后晉級選手的見面會上,金池告訴記者:“我上周在家裡看平安的直播,他傳給我的經驗就是保持放鬆的心態,展現自己的東西,不要太在意結果。”《中國紅歌會》的阿普薩薩是獨龍族,主持人董卿曾多次動情地說,小伙子是7000名獨龍族人裡唯一走出高山峽谷,走上央視舞台的代表。阿普薩薩激動地表示,由於家鄉條件有限,鄉親們難以看到當晚的直播,於是大家集體包車去縣城看自己的比賽,“比賽剛完,我的電話和短信就涌進來了,那都是鄉親們對我的祝賀”。(記者唐平)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