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第二場選拔 金池好聲音征服評委【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直通春晚》第二場選拔 金池好聲音征服評委【3】

唐平

2012年11月20日08: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前晚,《直通春晚》迎來了第二場12進6的選拔賽。”《中國紅歌會》的阿普薩薩是獨龍族,主持人董卿曾多次動情地說,小伙子是7000名獨龍族人裡唯一走出高山峽谷,走上央視舞台的代表。

 

  18日晚,由揚子晚報記者擔任60位評審之一的《直通春晚》節目,迎來了第二場選拔,12大綜藝節目派出的第二位選手打響競爭。當天,擔任點評嘉賓的三位評委分別是張亞東、潘瑋柏、陸川。有意思的是,這場“戰爭”,《中國好聲音》派出的第二位選手金池依然是輕鬆過關,而《花兒朵朵》則再次重復第一輪競賽中的命運,其派出的選手在挑戰賽中被挑戰者挑下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場三寶因點評常石磊而帶來了爭議,因此當天參加點評的三位評委不論是張亞東、陸川還是潘瑋柏都顯得特別“溫柔”,主打風格是給予歌手高度的評價和鼓勵。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