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村1比1復制故宮古建 網友嘆真有錢(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華西村1比1復制故宮古建 網友嘆真有錢(圖)

2012年11月29日08:1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11月28日,觀眾在華西村博物館內參觀。當日,江蘇華西村重要文化工程“華西村博物館”建成開館,首屆華西文化藝術節同時開幕。華西村博物館由1比1復制的故宮太和殿、乾清宮、東華門、角樓和紅牆等仿古建筑組成,總建筑面積1萬平方米,館內設書畫館、古陶瓷展區、工藝美術精品展區和文化藝術創作館,珍藏、展示名家大師的字畫、雕刻、玉器、瓷器、繡品、金屬工藝品等萬余件(套)。

  11月28日,觀眾在華西村博物館內參觀。當日,江蘇華西村重要文化工程“華西村博物館”建成開館,首屆華西文化藝術節同時開幕。華西村博物館由1比1復制的故宮太和殿、乾清宮、東華門、角樓和紅牆等仿古建筑組成,總建筑面積1萬平方米,館內設書畫館、古陶瓷展區、工藝美術精品展區和文化藝術創作館,珍藏、展示名家大師的字畫、雕刻、玉器、瓷器、繡品、金屬工藝品等萬余件(套)。村裡將以博物館為依托開展系列文化活動,助推文化產業發展、“文化強村”建設,陶冶村民文化情趣。

華西村復制古建揭秘: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