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家軍"集體吐槽陳道明 2.4億投資一半給了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楚家軍"集體吐槽陳道明 2.4億投資一半給了他?

陳馨

2012年12月19日08:15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陳道明定演員選場景改劇本?

  關於陳道明,江湖有許多傳說。霸道、脾氣臭、不好打交道……即將於12月28日播出的史詩巨制《楚漢傳奇》,更被曝出定演員選場景改劇本,染指導演活兒諸多“惡習”。昨日金牌導演高希希率何潤東、李依曉等10多名“楚家軍”齊聚浙江衛視,發布會上面對“吐槽”不斷,高希希、何潤東主動替陳道明“擋刀”,力挫重重傳聞。

  “劉邦”陳道明沒來,“項羽”何潤東獨自扛起宣傳重任。談及這位“超級大牌”,何潤東、於明加等一眾主演欽佩之情溢於言表,劇中飾演“劉邦”初戀情人“曹氏”的於明加更對陳道明感恩不已。

  她直言加入《楚漢傳奇》劇組正是陳道明“欽點”:“當時接到陳老師電話,我相當震驚!”

  記者們立馬聽出弦外之音,身為主演的陳道明為何要插手選角,“越權”導演的工作?於明加連忙擺手,“可能是陳老師友情推薦!”

    《楚漢傳奇》亮點揭秘: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