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趙忠祥的春晚故事 與倪萍親密關系曝光[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趙忠祥的春晚故事 與倪萍親密關系曝光[圖]

趙忠祥是中央電視台著名的節目主持人。從1984年開始,趙忠祥連續主持了十五屆春晚。最近,趙忠祥喜當爺爺的新聞,又讓這位央視名嘴重回觀眾的視線。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揭秘趙忠祥與春晚之間的不解情緣,揭開他與倪萍間的神秘關系。
2012年12月24日08:10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對很多中國觀眾而言,趙忠祥是那種閉上眼睛單聽聲音就能讓人在腦海中浮現面孔的電視人。他是中央電視台著名的主持人。在中央電視台工作40余年,擔任過新聞、專題、綜藝等各類重要節目的播音與主持工作。從1984年開始,趙忠祥連續主持了十五屆春晚。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揭秘趙忠祥與春晚之間的不解情緣,揭開他與倪萍之間的親密關系。

(本文來源:新華網 華西都市報)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