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回應"泰囧"被批三俗:網絡就是隨地吐痰的地--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編劇回應"泰囧"被批三俗:網絡就是隨地吐痰的地

龍京

票房已過12億大關的《泰囧》,不僅讓片方光線傳媒股票全線飄紅,更使其一舉躋身一線電影公司之列。對此,束煥與丁丁直言,“網絡就是隨地吐痰的地”,並稱“網絡需要正能量”,力挺徐崢。
2013年01月17日11:18    來源:楚天金報    手機看新聞

  票房已過12億大關的《泰囧》,不僅讓片方光線傳媒股票全線飄紅,更使其一舉躋身一線電影公司之列。相比之下,徐崢、黃渤等主創的千萬級分紅就略顯單薄。近日,《泰囧》編劇束煥和丁丁做客郭德綱脫口秀節目《以德服人》,自曝悔不當初,“當時要錢干嘛呀,要是有零點一個點也不至於現在這樣……”看來,連主創們都沒料到該片變成國產電影吸金王。

  人紅是非多。首次執導影片就取得驕人戰績的徐崢,不僅在網上遭遇與周立波的罵戰,其作品更被批評為“三俗”。對此,束煥與丁丁直言,“網絡就是隨地吐痰的地”,並稱“網絡需要正能量”,力挺徐崢。 (記者龍京)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