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遼視春晚小品變卦 宋小寶首次獨挑大梁--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遼視春晚小品變卦 宋小寶首次獨挑大梁

昨日,2013遼寧衛視蛇年春晚於遼寧大劇院進行人員最為齊整的一次聯排,趙本山攜弟子、后街男孩、SJ-M、張柏芝、庾澄慶、小沈陽、李宇春、蕭敬騰等春晚主力藝人悉數亮相。一直盛傳趙本山將繼續攜宋小寶,延續前兩年《相親》的火爆影響,推出《相親3》。
2013年01月18日07:1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和宋小寶

  昨日,2013遼寧衛視蛇年春晚於遼寧大劇院進行人員最為齊整的一次聯排,趙本山攜弟子、后街男孩、SJ-M、張柏芝、庾澄慶、小沈陽、李宇春、蕭敬騰等春晚主力藝人悉數亮相。當晚最引人關注的趙本山小品首露真容,卻並非此前盛傳的《相親3》,而是據真實事件改編聚焦農民工的爆笑故事。宋小寶也並未被趙本山再次“帶”上春晚,而是首次獨挑大梁出演新作。

  此前一直盛傳趙本山將繼續攜宋小寶,延續前兩年《相親》的火爆影響,推出《相親3》。但一直都沒找到媳婦的小宋,今年卻遭趙本山“拋棄”。被趙本山帶上遼視春晚的,令人出乎意料,居然是“鐵打的媳婦”趙海燕,以及在《本山帶誰上春晚》中進步神速的田娃和劉小光。那麼究竟宋小寶和張曉偉、張小飛在春晚中如何被師父帶上場即將成謎,本山小品笑點也期待被爆破。而趙本山老師此次春晚出演的《中獎了》,據御用編劇尹琪介紹,是由真實事件改編而來的。故事圍繞老板過年的溫暖之舉,給趙本山飾演的農民工帶來額外大獎,卻引來了老伴趙海燕的百般盤查,他與工友們的連番解釋卻使誤會越描越黑。趙本山在採訪中証實:“因為《相親3》的故事沒能超越前作,所以選擇了這個能傳達正能量的作品。”而今年“相親”無望的宋小寶,其實又被師傅委以重任,單獨挑起大梁出演新故事。在採訪中,談到首次獨自登台,宋小寶誠懇表示:“師父希望我有提升,但離開師傅心空落落的,沒底。” (張 漪)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