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是朵奇葩》開機  宋丹丹PK佟大為--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我兒是朵奇葩》開機  宋丹丹PK佟大為

2013年01月25日19:0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我兒是朵奇葩》日前在京開機,笑星宋丹丹領銜主演,並將在這部戲中重點對“兒子”佟大為上演“逼婚”戲碼。導演汪俊接受採訪表示,《我兒是朵奇葩》劇本是去年執導《夫妻那些事》大火之后,他從42部劇本中挑選出來的“奇葩”,“有話題、有思考、有矛盾、有幽默,更有各式犀利金句,一定會達到甚至超過《夫妻那些事》”。

  劇中,佟大為飾演的楚漢民,像千萬個北漂一樣,大學畢業從二三線城市來到大都市北京,雖然生活艱辛,可對宋丹丹飾演的老媽從來是報喜不報憂,甚至善意地欺騙。以至於老媽在和老姐妹們聊起兒子時,總是一副志得意滿的樣子,兒子有房、有車、有女朋友。當兒子年屆三十,老媽老爸殺到北京籌備兒子婚禮,謊言才被一層層揭開,兒子不但沒房沒車不是副總,甚至連關悅飾演的女友也是臨時借的。

(來源:北京青年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