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蛇年春晚聯排 郭德綱零點前登台--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蛇年春晚聯排 郭德綱零點前登台

劉瑋

昨日,央視蛇年春晚完成下半場聯排,主持人及潘長江等演員都出現在后台。記者了解到,郭德綱的節目被安排在《千年之戀》后面,這個時段是在敲鐘之前,與以往趙本山小品出現的時段非常接近。
2013年01月28日07:2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京報訊 (記者劉瑋)昨日,央視蛇年春晚完成下半場聯排,主持人及潘長江等演員都出現在后台。沒了趙本山的春晚,郭德綱順理成章成為各路媒體打探的焦點。在昨天的彩排現場,郭德綱並沒有現身。從今天起,蛇年春晚將進行帶妝的正式彩排。

  舞美3D效果逼真

  蛇年春晚的開場聯唱《歡歌慶新春》將由康輝、鞠萍、劉建宏等央視名嘴表演,他們在歌聲中從搭建的升降梯上緩緩降落到舞台中央,歌曲演唱完之后,晚會主持人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寧、李思思出場並致開場詞,完成開場儀式的銜接。

  龍年春晚,央視一號大廳首次啟用多角度變幻舞台。有了龍年春晚的舞美基礎,蛇年舞美再次升級,雖然沒有進行翻天覆地的動工,但明顯可以感覺到,全新的舞美提升了視覺感受,不僅延續了龍年春晚的360度夢幻效果,而且更有層次感,圍繞舞台的LED屏,錯落有致,並根據每個節目進行調整,讓舞台呈現出更逼真的3D效果。

  郭德綱缺席聯排

  缺席了趙本山的春晚,郭德綱成為語言類節目中最大的“秘密武器”。在昨日聯排中,雖然郭德綱並沒有抵達現場,只是在其節目時段現場播放了一段郭德綱的視頻。但是從這個節目安排的時段來看,郭德綱絕對是今年春晚的殺手?。

  記者了解到,郭德綱的節目被安排在《千年之戀》后面,這個時段是在敲鐘之前,與以往趙本山小品出現的時段非常接近。應該是郭德綱的相聲一結束,大伙都可以去張羅著放鞭炮了。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