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老媽》開播 斯琴高娃王姬"母女斗法"--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的極品老媽》開播 斯琴高娃王姬"母女斗法"

勾伊娜

一向以正劇出彩的斯琴高娃,終於喜劇了一把,在該劇中出演一位時尚另類的極品老媽。老干部張文音(斯琴高娃飾)退休沒事開了婚姻介紹所,就此認識了想找對象的方建國(劉佩琦飾)。
2013年01月28日07:2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斯琴高娃和王姬首演母女,戲中不少對手戲,頗有喜劇元素。

  新京報訊 (記者勾伊娜)一家三代人,不同人生觀、價值觀和生活習慣,會產生怎樣的激烈碰撞?都市情感劇《我的極品老媽》,將於今晚登陸湖北衛視。一向以正劇出彩的斯琴高娃,終於喜劇了一把,在該劇中出演一位時尚另類的極品老媽。

  老干部張文音(斯琴高娃飾)退休沒事開了婚姻介紹所,就此認識了想找對象的方建國(劉佩琦飾)。一來二去兩人產生好感想再婚,誰料卻遭到張文音三個孩子一致反對。為了阻止大女兒江小洋離婚(王姬飾),母女倆達成協議:母親不再婚,女兒不離婚,但這兩個頗有主意的女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盤,一個暗自找了后老伴,一個秘密辦妥離婚手續,開始了“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的周旋……

  劇中,“老媽”斯琴高娃背著女兒玩姐弟戀,什麼潮來什麼,可謂“極品”。提及與以往角色的不同,斯琴高娃稱“我覺得就是有點老小孩兒。一個老人任點性,沒什麼不好,就看子女能不能容得下,能不能哄他們。孝順孝順,就是順為上。”不過,斯琴高娃也表示張文音和生活中的自己並不同,“我自己很難去形容自己,我就希望做一個非常正常的,不讓兒女討厭的、不讓朋友討厭的一個老太太。”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