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姐”是托兒?《我是歌手》導演:真實反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哭泣姐”是托兒?《我是歌手》導演:真實反應

陳穎

25日晚,芒果台的《我是歌手》再戰一場,在上周排名第三位的黃貫中因選曲不利,不幸被聽審團踢出局,成為首位離開《我是歌手》的唱將。據了解,此前朱茵曾鼓勵黃貫中來到《我是歌手》,目的是為了挫挫他的傲氣,但沒想到老公居然是第一位就離開的歌手。
2013年01月28日07:3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陶醉哥”用生命在欣賞。

  哭泣姐的各種投入。

  25日晚,芒果台的《我是歌手》再戰一場,在上周排名第三位的黃貫中因選曲不利,不幸被聽審團踢出局,成為首位離開《我是歌手》的唱將。

  對於這樣的結果,網友提出質疑。此外,節目中頻繁出現的“哭泣姐”“陶醉哥”也引發觀眾大討論,“難道這些都是專門負責煽情的托兒?”昨天下午,總導演洪濤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表示,觀眾表情全部都是現場的真實反應,節目不允許移花接木的鏡頭摻雜其中。此外,洪濤還透露,黃貫中下周將作為“返場歌手”再次站上舞台。

  黃貫中為何遭淘汰?導演回應:下周他還來

  黃貫中當晚以經典曲目《吻別》出場。面對如此冒險的選歌方式,黃貫中最終也嘗到了“苦果”。上周排名第三的他淪落到第七,惜別舞台。

  據了解,此前朱茵曾鼓勵黃貫中來到《我是歌手》,目的是為了挫挫他的傲氣,但沒想到老公居然是第一位就離開的歌手。而他本人昨日也在微博上寫下了參賽以來的感受,“很多東西我不是不知道它不會來,只是沒想到它來得那麼早而已……”

  對於當晚的結果,讓觀眾、網友不解的是,黃貫中第三名和第七名的綜合名次,居然會不敵兩次排名分別是第七名、第六名的陳明,於是紛紛要求公開具體票數,以示公正。昨天下午,總導演洪濤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下周黃貫中將作為“返場歌手”再次站上這個舞台,而他帶來的最后一首歌是趙傳的《我終於失去了你》。

  觀眾被疑是托兒?導演澄清:“是真實反應”

  “《我是歌手》裡最讓我受不了的是觀眾,最忘不了是兩朵奇葩,一女的,尚雯婕唱時她先忍淚幾番后再默默滑落,戲太真,就假了。還有一男的,本來閉著眼皺著眉,突然表情又一鬆,陶醉得無法表達。”昨日,觀眾的種種表情也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質疑是托兒。

  “我在現場也經常看到觀眾哭,甚至也多次詢問其為何,他們的回答是現場音效真的很好,令人很投入。”洪濤回應說,節目中觀眾的表情全是真實反應。“不僅是表情,包括掌聲等,我們都不會讓鏡頭移花接木。”洪濤表示,500名聽審團報名后,需要接受統一的樂理知識考試和面試才獲得評委資格的。 華西都市報記者陳穎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