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退賽《我是歌手》 慘遭劇透湖南衛視暫不回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齊秦退賽《我是歌手》 慘遭劇透湖南衛視暫不回應

耿願

據了解,《我是歌手》的韓國原版節目中也不乏大腕中途退賽的先例,其中出道超過20年的金建模、任宰范等歌手都曾中途退賽。對於“玩弄懸念”的《我是歌手》而言,解決劇透問題絕對是當務之急。
2013年02月04日07:10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齊秦被曝退出《我是歌手》 電視台企宣:不清楚

齊秦被曝退出《我是歌手》。(資料圖)

 

  《我是歌手》慘遭劇透

  齊秦退賽 楊宗緯剛來就走

  劇透,幾乎是所有錄播PK類節目的軟肋。繼《中國好聲音》頻繁遭遇劇透后,最新熱門節目《我是歌手》也在第三期遭遇尷尬。有網友爆出,剛替補黃貫中上場的楊宗緯將在第四場被淘汰,林志炫候補﹔而齊秦將在第四場結束后選擇退賽,替補是零點樂隊原主唱周曉鷗。這讓一向玩弄神秘的《我是歌手》懸念感大受影響,而湖南衛視對此表示暫時不予回應。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