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第四次彩排群星閃爍 宋祖英孫儷遭圍堵【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春晚第四次彩排群星閃爍 宋祖英孫儷遭圍堵【6】

趙宇

昨日的蛇年春晚第四次彩排比起第三次“群星閃爍”的盛況來似乎黯淡了一些,席琳·迪翁、林宥嘉、S.H.E、曲婉婷、那英、孫楠、郭德綱等通通缺席,隻以錄像方式與觀眾見面,而宋祖英、毛阿敏、張靚穎、譚晶、孫儷、楊坤、沙寶亮、馮鞏、郭冬臨等實力派明星則如期而至,引得粉絲一路“圍追堵截”。
2013年02月04日07:41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黃牛票販也有同業競爭

  剛送走化名為“雲雲”的女票販,另外三四名准備收工的票販又圍了上來,“留個我的電話吧,全北京的頂級演出我都有票。”一名姓許的中年男子殷勤地向記者建議等到3時,到時可能會有第二批遲到的彩排票退票到手,“她(雲雲)是出了名的黑,我給你留5號的票,確定要的話1000左右給你,到時直接打我電話。”見記者興趣不大,許姓男子又補充說“我這裡什麼演出票都有,還有春運機票打折、火車票加錢,信譽保障。”然后熱情索要記者的聯系方式,令人哭笑不得。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