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否認繼承趙本山春晚"衣缽" 不怕內容被曝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否認繼承趙本山春晚"衣缽" 不怕內容被曝光

郭德綱今年將首登央視春晚,表演“小人物追求幸福”題材相聲。他贊賞春晚總導演哈文是個洒脫、開通的人,透露對方曾兩次去自己演出的后台親自發出邀約,讓他很感動。郭德綱說,不怕節目內容被曝光,因為自己一天一個樣,之前彩排的東西也不能記住。
2013年02月05日07:08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郭德綱:我對央視沒意見 春晚將表演15分鐘

  郭德綱於謙

  郭德綱今年將首登央視春晚,表演“小人物追求幸福”題材相聲。他昨日接受採訪時透露將在春晚舞台上表演15分鐘節目。而對於央視與自己多年的“糾葛”問題,郭德綱也作出澄清,稱自己對央視,對春晚沒有任何意見。

  多次被春晚劇組邀約

  郭德綱今年將上央視蛇年春晚,他透露,是被春晚劇組的誠摯邀請所打動。

  郭德綱表示,被邀請上春晚已不是第一次,之前沒上,有的是因為自己要演出,有的則是擔心演不好節目。這次,自己與春晚劇組都認為時機合適,才決定上。

  郭德綱稱自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體制外的民間閑散藝人,哪兒找自己,自己就去哪兒。

  他贊賞春晚總導演哈文是個洒脫、開通的人,透露對方曾兩次去自己演出的后台親自發出邀約,讓他很感動。

  表演15分鐘不怕節目曝光

  2013年1月28日,春晚進行第一次帶妝聯排,郭德綱和搭檔於謙帶著新作《追著幸福跑》首度亮相,隨即,有關節目的一些細節逐步曝光。1月30日,郭德綱在微博上回應稱“太監的奸詐永遠趕不上爺的智慧”,一方面諷刺了曝光者,一方面又暗示自己還留了一手。

  郭德綱說,不怕節目內容被曝光,因為自己一天一個樣,之前彩排的東西也不能記住。

  他也透露,將在春晚上表演15分鐘。

  否認繼承趙本山春晚“衣缽”

  之前有媒體爆料,在趙本山今年退出春晚后,郭德綱就用上了對方曾用過的休息室。最近,趙本山也是在做客郭德綱主持的節目《郭的秀》中,突然宣布將徹底退出春晚小品舞台,這些細節引發網友一致推測:趙本山把春晚“衣缽”傳給了郭德綱?

  對這一說法,郭德綱堅決否認,他說,自己雖說了幾十年相聲,但在春晚舞台上還算個新人,也擔心觀眾會“嫌棄”自己,導致明年不會再被邀請。

  再談起趙本山退出春晚的決定,郭德綱稱,這一切都是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他解釋,趙本山這些年在春晚上給大家帶去了無數的快樂,也該歇歇了。但對方突然宣布退出,又讓自己感到很意外。

  談當年產品代言事件

  對央視和春晚沒任何意見

  2007年3月,央視播出的“3.15”晚會中,郭德綱代言的某減肥藥廣告被曝造假,引發眾多消費者狀告廠家,但郭德綱卻說自己也服用過該產品,感覺很有療效,他后來還憤怒稱那是有別有用心和心理陰暗的小人在“搞鬼”。外界紛紛猜測這一事件令郭德綱與央視結下“梁子”,致使他一直排斥春晚。

  對此,郭德綱表示,央視在當年的“代言”事件上沒有毛病,只是個別編導有問題。比如當時換一個編導,或許就不會有當年那樣的事。

  “我對於央視這個單位,春晚這個舞台,是沒意見的。”趙本山說。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