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前主播攜海量A片被捕 堅稱為創作小說而看--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前主播攜海量A片被捕 堅稱為創作小說而看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道稱,一名40歲的羅姓華裔男子,被英國警方發現手提電腦和硬盤裡藏有800多部包括虐待女性和動物的重口味黃片,后該名男子被逮捕,面臨的最高刑罰將是監禁三年。
2013年02月20日07:11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道稱,一名40歲的羅姓華裔男子,被英國警方發現手提電腦和硬盤裡藏有800多部包括虐待女性和動物的重口味黃片,后該名男子被逮捕,面臨的最高刑罰將是監禁三年。對此,中國網友發現,該名男子是中央電視台的前主持羅某。

  據悉,警方在調查其他案件時,無意在他的筆記本電腦和硬盤中發現了超過800個“色情”視頻。警方隨即將其控制,在審問過程中,對於自己何故“收集”如此多“很黃很暴力”的影片,羅姓男子解釋道,他目前正在計劃撰寫一部類似《欲望都市》的情愛小說,因此需要通過海量的“素材”帶來靈感。但警探認為,這些內容跟《欲望城市》一點關系也沒有。

  一位負責案件的女警探說,“看這些視頻讓人覺得非常惡心和痛苦”。據BBC介紹,這些A片都是以虐待東方女子為主題。

  法官查爾斯·寬說:“擁有這樣數量龐大的極端色情材料,肯定已經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積累。”陪審團認定他犯了兩項藏有極端色情材料罪,羅某的這起案件將會在下月宣判,他面臨的最高刑罰為監禁三年。

  在英媒的報道中,刊登了該羅姓男子的照片,細心的中國網友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曾擔任央視英文國際頻道財經節目的主播羅某。羅某,英籍個人理財專家,前中央電視台CCTV9、國際頻道BIZCHINA、財經中國的主持人。他生在英國,長在英國。他的父母是來自中國香港的移民。

  羅某現在住在英國的肯特郡,聲稱自己為了寫一本書,需要這些色情的視頻。而且他也認為這是自從自己2008年離開中國以后的一種賺錢方式。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