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女兒朱時茂兒子星路pk 細數實力派星二代--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女兒朱時茂兒子星路pk 細數實力派星二代

李淵航

先天的基因優勢、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幫助提攜,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經熟悉的張末、張默、英巴圖、房祖名、潘陽等幾位,近來,娛樂圈頻頻有新鮮出爐的“星二代”閃亮登場,“名門正派”出生的他們能否成為父母的接班人?
2013年02月17日07:5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楊立新之子楊?被稱為“中國版崔始源”。

   

    頻頻有新鮮出爐的“星二代”閃亮登場

  先天的基因優勢、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幫助提攜,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經熟悉的張末、張默、英巴圖、房祖名、潘陽等幾位,近來,娛樂圈頻頻有新鮮出爐的“星二代”閃亮登場,“名門正派”出生的他們能否成為父母的接班人?這場娛樂江湖的門派之爭讓人好生期待。而且,在可以預見的未來,這場門派之爭將比想象的還要熱鬧,還有一些“星二代”盡管年紀尚小,未踏入娛樂圈,但這些養在深閨人未識的孩子們,已開始小荷才露尖尖角,顯示出成為未來之星的潛質和實力。上個月,有眾多星二代參演的電視劇《傳承》舉行發布會,宋佳、呂麗萍、申軍誼等大腕帶子女亮相。這似乎是一個宣言,預示著更多的星二代開始走上前台。

  嶄露頭角 初顯實力

  星二代生力軍踏入江湖

  楊立新的兒子楊?:星路指數★★★★★

  楊立新的兒子楊?26歲,畢業於杜克大學戲劇系,他曾利用暑假回國實習的機會,在馮小剛電影《唐山大地震》、《非誠勿擾2》劇組擔任了演員、副導演,馮小剛對他十分滿意。2012年,他從美國回來后簽約華誼兄弟,出演了高群書制作的《我們的生活比蜜甜》,又在《傳承》中擔綱男一號。

  雖然年紀輕輕,但楊?被冠以“才子”之名,而且形象又好,被網友嘆為“中國版崔始源”。目前經紀公司正在談一部美劇,順利的話他很可能進軍海外。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