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稱不想再做春晚 與李詠情史大曝光(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哈文稱不想再做春晚 與李詠情史大曝光(圖)

2012年7月26日,2013央視蛇年春晚劇組成立,哈文再任央視春晚總導演。但是蛇年春晚后,哈文表示,自己不想再做春晚總導演了,因為太累。
2013年02月16日08:07    來源:華聲在線    手機看新聞

  哈文晒與李詠結婚照。

 

  自擔任總導演以來,哈文建組的每屆春晚都備受爭議。2011年7月,中央電視台“2012壬辰龍年春節聯歡晚會”正式建組,央視三套總監助理哈文擔任總導演,這讓大家更加認識了“女強人”哈文。2012年7月26日,2013央視蛇年春晚劇組成立,哈文再任央視春晚總導演。但是蛇年春晚后,哈文表示,自己不想再做春晚總導演了,因為太累。除了總導演外,哈文也因和李詠的感情備受關注。曾有人開玩笑說,李詠是央視最“妻管嚴”的主持人,因為他主持的《非常6+1》、《詠樂匯》,都是老婆哈文擔任制片人,他的工資由老婆發。

  在李詠的自傳中,他以《吾妻哈文》為題,主動披露了他追求哈文的經過。李詠爆料,上大學時在階梯教室上課,哈文恰好坐在他右側,“我用右眼瞄她,側臉輪廓很美,就對她‘一見鐘情’了。”李詠找了一個聖誕節聚會跳舞的機會向哈文表白,試探性地問,“你心目中的男朋友什麼樣?”哈文一句“至少一米八”,就把李詠給噎住了。后來由於哈文父親反對她上學期間戀愛,戀愛擱淺,李詠備受煎熬了好一陣,最終還是征服了哈文奶奶,得到了哈家的同意。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