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正式任命CCTV3節目部主任 首次擔當行政職務--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哈文正式任命CCTV3節目部主任 首次擔當行政職務

昨日,央視一位退休干部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爆料:2013年央視蛇年春晚總導演哈文,1月31日因工作需要,被央視正式任命為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CCTV3)節目部主任。
2013年02月06日07:2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哈文正式出任CCTV3節目部主任 任職期3年

哈文(資料圖)

  昨日,央視一位退休干部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爆料:2013年央視蛇年春晚總導演哈文,1月31日因工作需要,被央視正式任命為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CCTV3)節目部主任。從2013年1月到2015年12月,任職期為3年。

  哈文一直是央視的制片人,擔任春晚總導演,並不是行政職務。而此次哈文被央視正式任命為綜藝頻道(CCTV3)節目部主任,是哈文導演藝術生涯中,首次在央視擔任行政職務。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中央電視台第三套節目綜藝頻道,是以播出音樂及歌舞節目為主的專業頻道。綜藝頻道總監,目前是由著名導演張曉海擔任。旗下有多個部門,而哈文在綜藝頻道旗下的節目部擔任主任之職。畢福劍、董卿等多位大牌主持人,都在節目部主持節目。

  這位退休人員向華西都市報記者介紹說:哈文之所以受央視重用,主要還是哈文在央視表現優秀。哈文在央視工作18年。在節目創新方面,她敢於突破。因此,此次哈文受到央視重用,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