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琳娜神曲《金箍棒》被批 六小齡童發短信力挺--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龔琳娜神曲《金箍棒》被批 六小齡童發短信力挺

龔琳娜

2013年02月06日07:3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華西都市報:你知道大批網友在罵你的《金箍棒》嗎?

  龔琳娜(大笑):《金箍棒》是新作品,許多歌迷朋友不適應,我很理解他們的心情。一個新作品出來,不理解,罵一下很正常。

  華西都市報:這些創意怎麼來的?

  龔琳娜:所有的創意,包括設計,其實都是我老公老鑼完成的。他特別酷愛中國民族文化。

  華西都市報:《敢問路在何方》的作曲者許鏡清批評《金箍棒》污染聽眾耳朵,你怎麼回應?

  龔琳娜:他這個說法完全不對,新生事物應該支持。在價值觀上,我們是正能量,藝術應該百花齊放。實話說,當有人大罵龔琳娜扮演的孫悟空是瘋婆子時,六小齡童卻發短信大力支持我。

  華西都市報:接下來,還有什麼新動作?

  龔琳娜:有啊!接下來,我跟丈夫老鑼要參加江蘇衛視春晚,我將演唱新神曲《大笨蛋》。這是我為江蘇衛視春晚定做的一個微音樂劇,7分

  鐘之內講一個愛情故事,內含3首歌曲。在形式上,我們還會跟交響樂團合作。在內容上,這個故事是《法海,你不懂愛》的延續。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