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收山小品遭曝光 台詞搞笑有新意--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趙本山收山小品遭曝光 台詞搞笑有新意

2013年02月04日14:2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小品現場照(1 ?5張)

趙本山小品現場照

  趙本山在退出央視蛇年春晚之后不久,就發布消息稱明年將退出小品舞台, 不再上任何一家電視台的春晚,包括央視。由此二月十日大年初一,趙本山與江蘇衛視春晚合作的小品《有錢了》也將成為他在小品舞台上的“收山”之作。近日,網絡上曝光了此次趙本山江蘇春晚小品台本部分片段,趙本山在小品舞台最后的演出,延續了以往的喜劇風格,並且頗具創新令人期待。

  趙本山江蘇春晚“收山” 小品台本被曝光

  趙本山的小品風格一直受到觀眾喜愛,1988年,趙本山第一次參加央視春晚大獲成功后在小品舞台上的地位至今已無人能敵。然而今年他明確表示退出蛇年春晚后,又宣布一個重磅消息,稱自己明年將退出小品舞台。由此,趙本山的“收山”之作,大年初一與江蘇衛視春晚合作的小品《有錢了》則備受關注。

  近日,小品《有錢了》的演出台本在網上意外曝光,與日前郭德綱央視春晚台詞外泄,被指喜劇效果不佳的情況不同。該台本曝光后,不少看過台本的網友對趙本山的演出表示期待,稱其在台詞方面依舊延續了以往的風格,笑點不斷值得期待。可見趙本山在自己的“收山之作”中下足了功夫。

(責任編輯:崔元苑、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