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駱琦被牽走 顯赫家庭背景曝光(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非誠勿擾》駱琦被牽走 顯赫家庭背景曝光(圖)

駱琦則是曾於香港中文大學、復旦大學、美國加州大學等多所知名大學深造,精通中文、英文、法文和西班牙語。”上一期駱琦現場拒絕了高富帥的藝術家任舒曼不禁讓人嘆息,再次談及此事駱琦還是有些糾結。
2013年02月05日09:19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非誠勿擾》駱琦家庭背景顯赫,澳門富豪排行榜第17位,最近非誠勿擾駱琦廣受關注,有網友曝光非誠勿擾駱琦家庭背景,其家族在澳門富豪排行榜第17位,擁有一家國有銀行12%的股權,《非誠勿擾》駱琦家庭背景足夠顯赫吧,億萬富豪女都要上《非誠勿擾》相親,找對象這個問題到底要折煞多少英雄好漢!!

  駱琦則是曾於香港中文大學、復旦大學、美國加州大學等多所知名大學深造,精通中文、英文、法文和西班牙語。出場之后,她也迅速成為了近期人氣最高的“心動女神”,經常接連被男嘉賓選為心動女生。擁有如此強大的家世背景,再加上無與倫比的個人修養,想不火都難啊~~~~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