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當選為全國政協委員 提案建設美麗鄉村文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當選為全國政協委員 提案建設美麗鄉村文化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2月2日正式公布名單:在145人文化藝術界名單中,趙本山、成龍、莫言、宋丹丹、陳凱歌、宋祖英、黃宏、馮小剛、濮存昕、陳思思、郁鈞劍、金鐵霖、鞏漢林等文藝界知名人士,新當選為全國政協委員。
2013年02月05日07:22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 資料圖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2月2日正式公布名單:在145人文化藝術界名單中,趙本山、成龍、莫言、宋丹丹、陳凱歌、宋祖英、黃宏、馮小剛、濮存昕、陳思思、郁鈞劍、金鐵霖、鞏漢林等文藝界知名人士,新當選為全國政協委員。令人注意的是,張藝謀的名字沒有出現在145人文化藝術界的名單中。從四川走向北京的著名影視明星張國立,成都軍區戰旗文工團、著名歌唱家郭瓦·加毛吉,以及剛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家莫言,以及籃球明星姚明、香港影星成龍等知名人士,出現在了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的名單上。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