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零片酬謝幕江蘇春晚 何慶魁炮轟范偉自私--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零片酬謝幕江蘇春晚 何慶魁炮轟范偉自私

范偉

范偉和趙本山曾經是一對好搭檔,不知為啥原因最后分道揚鑣,而關於兩人的恩怨一直都在流傳著。近日范偉在作客某談話節目時談到和趙本山的恩怨,回應說:“我一直知道我是怎麼來的,所以我才懂得飲水思源這個道理。
2013年02月06日07:14    來源:重慶時報    手機看新聞

  范偉

  范偉和趙本山曾經是一對好搭檔,不知為啥原因最后分道揚鑣,而關於兩人的恩怨一直都在流傳著。曾是趙本山御用編劇的何慶魁,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趙本山克扣了范偉的演出費,他曾出面幫范偉去討這些錢,可范偉再也沒有和他聯系,這讓他很寒心。

  不過,近日范偉在作客某談話節目時談到和趙本山的恩怨,回應說:“我一直知道我是怎麼來的,所以我才懂得飲水思源這個道理。”

  何慶魁:范偉極端自私

  提起范偉與趙本山的關系,何慶魁快人快語:“這個事情怪范偉,范偉有乖巧的外表,是一個不懂感恩的人,是一個極端自私的人。他隱藏得太深,臥薪嘗膽十年,演完《賣拐》轉身就變臉了。”

  何慶魁說:“趙本山帶著他去四川演出七場,隻給他7000元,趙本山得42萬,高秀敏都說:"哥呀,你太黑了,隻給人范偉7000,你給人范偉兩萬也好啊!"但趙本山說,"他在我這裡成名了,還想掙錢?成名了上別的地方掙錢去。"別的電視台邀請高秀敏和范偉演小品,兩個人掙三萬五,我給高秀敏兩萬,范偉一萬五,這個事兒我故意給趙本山說了,目的就是想讓趙本山多給范偉一點兒。趙本山當時就說:"多了,你怎麼不跟我說一聲,那你這樣,讓我以后怎麼給他!"我這樣幫著范偉,范偉現在三四年一個短信、一個電話都沒有給過我。他是一個不知道感恩的人。”

  范偉:本山大哥是支持我的

  之前范偉曾透露,自己離開趙本山調到北京工作其實是因為孩子,“我真是為了孩子能在北京受到好的教育。妻子也非常希望我能調進北京工作,以便一家人能夠在北京生活得更好些。所以,我就離開了本山大哥,來到了北京,正式調入了北京煤礦文工團工作。”

  范偉還披露:“外界並不知道,本山大哥知道,我們一家人要到北京,他是支持的。當時,我調進北京煤礦文工團工作還有些困難,本山大哥在背后托朋友,還幫了我的大忙。”

  趙本山零片酬

  謝幕江蘇春晚

  記者近日得到消息,趙本山此次加盟江蘇衛視春晚竟是零片酬。記者採訪了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他說:“節目組提及小品演出酬勞,本山老師說江蘇衛視把一整個月的熒屏都留給自己,春晚小品他個人要零酬勞演出。而小沈陽夫婦等徒弟他不太好替大家做主,不過最后都給了友情價格。”

  作為回報,江蘇衛視將在接下來的時間播出本山傳媒的兩部電視劇。(張曉禾)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