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笑傲江湖》大顛覆 令狐沖陷多角戀--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新版《笑傲江湖》大顛覆 令狐沖陷多角戀

曾樂 易哲

新版對原著人物有了不少顛覆,呂佳容飾演的藍鳳凰顛覆最大,不再妖嬈嫵媚而是齙牙丑女。”另外,袁珊珊版任盈盈在曝光之初就遭到網友狠批,有網友直指她是“毀容版任盈盈”,對此,袁珊珊自嘲道,“我已經很習慣了。
2013年02月07日07:29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於正工作室、華夏視聽等打造的金庸劇《笑傲江湖》2月5日晚於湖南衛視、樂視網首播。隨著預告片和花絮視頻的曝光,女角們最備受關注——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在話題上搶盡風頭,網友調侃“她是男一還是女一?”該劇制片人於正則表示,金庸原著中任盈盈就是女一號,在新版《笑傲江湖》袁珊珊扮演的任盈盈也是絕對女主角。另外,新版對原著人物有了不少顛覆,呂佳容飾演的藍鳳凰顛覆最大,不再妖嬈嫵媚而是齙牙丑女。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