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哈文結怨內幕 揭秘春晚導演哈文成名路--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老照片

趙本山哈文結怨內幕 揭秘春晚導演哈文成名路

哈文二度執導央視春晚,趙本山二度缺席,對於外界關於倆人的"不和"猜測,哈文予以澄清。聲名鵲起的哈文近日又升任央視綜藝頻道節目部主任,哈文為何受到央視的接連重用?哈文靠啥在央視打出一片天地?接下來就為您揭秘。
2013年02月06日14:46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哈文、趙本山 資料圖

 

    趙本山缺席蛇年春晚 疑與導演哈文不和

    據中國新聞網報道,1月18日,2013年央視春晚微博發表聲明,稱趙本山因認為作品未能達到自己的心理預期,決定退出蛇年春晚。這已經是趙本山連續兩年缺席央視春晚,雖然官方說法是趙本山去年因身體原因退出,但有媒體披露,真正原因是趙本山跟央視總導演哈文一直不和。(人民網文化頻道綜合編發 文字來源:中國新聞網、華西都市報)

(責任編輯:崔元苑、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