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門》熱播 錢泳辰戲裡戲外都是貴公子--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嫁入豪門》熱播 錢泳辰戲裡戲外都是貴公子

由佘詩曼、錢泳辰主演的《嫁入豪門》正在江西衛視熱播,因《賞金獵人》而人氣直升的演員錢泳辰在劇中塑造了一個落難復仇貴公子的形象。《裂變》裡的豪門少爺、《嫁入豪門》裡的富家子弟,還有之前的《鑽石豪門》等,錢泳辰近年來儼然成為了“貴公子專業戶”,被貼上這樣的標簽,他表示並不在意,“好的標簽我無所謂,當然我也希望嘗試更多的類型。
2013年02月16日07:3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錢泳辰

 

  由佘詩曼、錢泳辰主演的《嫁入豪門》正在江西衛視熱播,因《賞金獵人》而人氣直升的演員錢泳辰在劇中塑造了一個落難復仇貴公子的形象。

  《裂變》裡的豪門少爺、《嫁入豪門》裡的富家子弟,還有之前的《鑽石豪門》等,錢泳辰近年來儼然成為了“貴公子專業戶”,被貼上這樣的標簽,他表示並不在意,“好的標簽我無所謂,當然我也希望嘗試更多的類型。”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