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哥"痛別央視春晚 15年來首次缺席--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笑臉哥"痛別央視春晚 15年來首次缺席

昨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連線採訪了春晚“笑臉哥”冉東升。”冉東升的祖籍是四川,真名叫冉少平,自幼喜歡唱歌,目前在北京“搞藝術”。“笑臉哥”對華西都市報記者說:“自從第一次到現場觀看春晚節目,我就開始喜歡春晚了。
2013年02月16日07:2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笑臉哥痛別央視

 

  昨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連線採訪了春晚“笑臉哥”冉東升。他透露:“我第一次缺席央視春晚現場。”

  冉東升的祖籍是四川,真名叫冉少平,自幼喜歡唱歌,目前在北京“搞藝術”。15年來冉東升坐在觀眾席觀看春晚的照片曝光,健壯的身材、露出牙齒的標准笑容、隨時鼓掌的動作十分搶鏡,被網友戲稱為“春晚最牛觀眾‘笑臉哥’”。這也讓他一舉成名,在外走穴唱歌掙錢。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