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3年央視春晚流行語 蔡明小品產生金句最多--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盤點2013年央視春晚流行語 蔡明小品產生金句最多

每年的央視春晚都會有些經典台詞,蛇年也不例外,而郭德綱的相聲《敗家子》和潘長江、蔡明的《想跳就跳》是金句產生最多的兩個節目。
2013年02月16日09:03    來源:生活日報    手機看新聞

每年的央視春晚都會有些經典台詞,蛇年也不例外,而郭德綱的相聲《敗家子》和潘長江、蔡明的《想跳就跳》是金句產生最多的兩個節目。下面就來盤點一下2013年央視春晚的流行語。

  1、我們女人是喜歡那種長得壞壞的男人,但不喜歡那種長壞了的男人。

  2、三從:從不體貼、從不溫柔、從不諒解﹔四德:說不得、打不得、罵不得、惹不得。(新三從四德)

  3、陸濤:我要的不是這些。曹雲金:你要的不是我要的是啊!

  4、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五環,你也在五環。

  5、剛才兩個主持人不錯,李詠、朱軍,兩姑娘不錯。(老郭,你眼神真好使!)

  6、你這個智商余額明顯不足,找個地兒充值去吧!(請問,哪有智商銀行?)

  7、什麼叫GDG呢?郭德綱全拼。

  8、河南平頂山運出煤來,運到山西大同。(大哥,你這一趟不夠費勁的。)

  9、睡覺就得數羊啊,一隻羊zzzz(您這睡得夠快的啊!)

  10、我不光敢買手表,我還敢戴呢。我不光敢戴,我還敢露呢。我不光敢露出來,我還不捂著呢。我不光不捂著,我還敢樂呢。(您是有多愛戴表啊)

  11、買40台電視一個電視調一個台,一面牆全碼好了,坐在屋裡跟坐在電器城似的,除夕晚上全調成中央一,(為什麼?)今天晚上有郭德綱!

  12、乾隆皇帝御筆親題的一副對聯: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乾隆爺那會兒開的是汗血寶馬吧?)

  13、您退休生活您習慣嗎?讓你臉短點你習慣嗎?(大娘,這個真做不到……)

  14、沒想到你人是微縮的,心還是猥瑣的!(人家老頭就是矮點,不至於的。)

  15、你這老太太怎麼跟慈禧似的。你還伺候過慈禧啊?(哪得多大歲數啊?)

  16、我的藝名就叫小陀螺。怪不得我這麼想抽你呢!(轉啊轉啊轉啊)

  17、你那舞跳的,是惡心他媽給惡心開門──惡心到家了!(老太太,做人要厚道喲!)

  18、咱們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玩什麼聊齋啊!(大過年的,夠?人!)

  19、你走的時候家裡就剩下我和承重牆了。(連門都沒給留啊?)

  20、打敗你的不是天真,是無鞋。(無鞋?無邪?)              (小宗)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