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億 幕后透底[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億 幕后透底[圖]

馬丹

星爺與噴血哥等劇組演員合影。星爺“聊”出來的  2007年底,星爺做客某節目時,一位名叫盧正雨的超級粉絲為其拍攝致敬短片《我們的故事》,沒想到這個短片星爺看過之后非常喜歡。
2013年02月17日08:42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豬剛鬣、花痴女、噴血哥,聽爺的招呼,走,咱們搶票房去!(設計台詞)星爺為唐藝昕、醬爆說戲。

 

    @華西都市報:

  星爺的《西游》在春節期間又創下了新的紀錄,上映六天破5個億。粉絲們對這部片子雖口碑不一,但不難否認電影裡的配角卻個個出彩,其中“噴血哥”和“花痴小師妹”還是四川人,他們都是星爺的粉絲,一個被星爺挖掘出來,一個毛遂自薦上了劇組。

  星爺的《西游降魔篇》(以下簡稱“西游”)正在全國各大影城熱映,如今上映6天就已收獲5億票房,成為春節檔冠軍。在影迷心中星爺仍是傳奇,近日來人們飯后談資都與這部電影有關。雖然片中擁有黃渤、舒淇、文章、羅志祥等幾位主演,但片中配角卻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噴血哥”、“豬剛鬣”、“韓語哥”、“花痴小妹”等人的表演都令人稱贊。原來這些配角都曾是星爺的粉絲,這一次星爺讓他們跳上了大銀幕。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