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心機重”? 新團隊欲將其變成娛樂巨星--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李雲迪“心機重”? 新團隊欲將其變成娛樂巨星

范協洪

而就在兩人的同性緋聞炒得熱鬧之時,王力宏和李雲迪分別被網友爆料於情人節在拉斯維加斯和深圳密會女性。事實上,去年李雲迪與王力宏緋聞鬧得最厲害的時候,李雲迪正在忙於自己的全國巡演。
2013年02月19日07:4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李雲迪面臨“心機重”的指責。

  今年央視春晚上,魔術師劉謙的一句“找力宏”引發的羅生門成為春節期間最熱議的話題。繼劉謙經理人微博發聲明爆“找力宏”是由李雲迪提出后,黃奕老公黃毅清又加入戰團,微博稱相信是李雲迪方面放料,大指李雲迪“心機重”。

  而就在兩人的同性緋聞炒得熱鬧之時,王力宏和李雲迪分別被網友爆料於情人節在拉斯維加斯和深圳密會女性。真真假假,讓網友直呼“這出戲太長太虐心,何時是盡頭!”

  黃奕老公指李雲迪“心機重”

  春晚上,劉謙的一句“找力宏”引發到底是誰的主意的羅生門,當劉謙和王力宏的微博為水軍炮轟7天之后,劉謙經紀人何晃杰終於還是“忍不住”,於16日下午發布長微博,首度澄清劉謙在央視蛇年春晚上“找力宏”這句話的來龍去脈。在這份聲明中,何晃杰表示“找力宏”台詞為李雲迪方面提出,而“變餃子”台詞為即興發揮,春晚導演組的確是不知情。但李雲迪方面則一直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當晚,黃奕老公黃毅清又加入戰團,微博稱相信是李雲迪方面放料,他寫:“什麼扑克牌示愛、晒照片,整出戲都是李雲迪自導自演的結果,目的?就是博出位啦!挺卑鄙低級的……心機重得令人作嘔。”不過留言很快就刪除。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