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帶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發新年財--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是歌手》帶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發新年財

何珊

《我是歌手》上周進入第五期的比拼,齊秦由於赴美陪母親過年而暫時退出比賽,楊宗緯敗退。有資深演出人士透露,在《我是歌手》播出后,黃綺珊身價上漲20倍,“現在大概是45萬一場吧。
2013年02月18日07:5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我是歌手》上周進入第五期的比拼,齊秦由於赴美陪母親過年而暫時退出比賽,楊宗緯敗退。兩位加入戰局的“新晉”歌手林志炫和零點樂隊主唱周曉鷗,讓黃綺珊等“舊人”倍感壓力。林志炫以《沒有離開過》成功奪冠,而周曉鷗則以成名曲《愛不愛我》奪得了第三名。兩人瞬間成為各大熱點排名和討論區的話題人物。《我是歌手》不僅讓湖南衛視繼續穩居省級衛視排名第一,也讓諸多老歌手再次逢春,尚雯婕還在微博自爆接到首個電視廣告。

  周曉鷗復出當主角

  前零點樂隊主唱周曉鷗借《我是歌手》復出。五年前因為個別隊員涉毒而導致零點樂隊走下坡路,作為主唱的周曉鷗之后宣布退隊,對樂隊來說幾乎是個致命性的打擊。原來這些年周曉鷗都忙於拍攝影視作品,但多是男二男三的角色,如《奮斗》中華子朋友“豬頭”這種邊緣角色,但受到觀眾的認可,也因為這個角色讓周曉鷗下定了決心要成為一個出色的演員。離開零點樂隊后,周曉鷗的時間分為兩部分,唱歌和演戲各佔一半。但在參加《我是歌手》之前,周曉鷗已經逐漸將工作重點放在演戲上。

  在第五期節目中,周曉鷗選擇了自己的成名曲《愛不愛我》,這一首經典歌曲頓時帶給觀眾無限的回憶,最終獲得第三的好成績。周曉鷗說:“作為歌手,現場演繹是最重要的,我很久沒有刺激的感覺了,對於我來說參加《我是歌手》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獲得第三我已經非常滿足了。”歌手們在休息區聊天的時候,好友羽泉等人都祝賀他借這個節目宣布復出音樂舞台,周曉鷗也感慨說:“這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終於當了回主角”。節目播出后,周曉鷗也表示,這是十年后,第一次作為歌手身份回歸。周曉鷗稱自己每期都看《我是歌手》,“這個節目告訴大家,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兩天做出來,而是長時間積累,我看完之后,終於讓我感覺到我就是一個歌手,我有欲望,來這個舞台証明自己。”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