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真心不想再做春晚”被批太自戀--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哈文“真心不想再做春晚”被批太自戀

2013年02月17日16:47    來源:華龍網    手機看新聞

  央視和地方衛視春晚收視率出爐,央視一套僅為11.362%,比2012年下跌6個百分點,成為史上央視一套收視率最低的一屆春晚。央視春晚收視率暴跌,但地方衛視春晚卻全面上漲。在日前索福瑞公布的收視調查中,江蘇衛視憑借F4重聚、“新白娘子組合”合體、本山大叔封山小品等亮點獲得了索福瑞CSM45城市3.961%的時段收視率,比2012年2.673%的收視率提升1.3個點,在今年省級衛視的春晚中排第一。而東方衛視因為有鳥叔的熒屏首秀和林志玲的給力表演,獲得收視率1.96%,比2012年的1.516%高出不少。(2月17日人民網)

  要說觀眾對央視春晚的感覺,有一句歇后語最恰切,就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事實也是如此,央視蛇年春晚收視率比2012年下跌了6個百分點,讓觀眾吐槽不止,議論不休。相反,江蘇衛視等一批地方衛視春晚收視率卻逆勢上揚,不斷走高。央視的春晚從當初全國人民的精神大餐淪為如今的雞肋,作為央視春晚總導演的哈文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面對觀眾的吐槽和不斷走低的收視率,哈導不去反思執導春晚失敗的原因,卻自說自話,一面大吐苦水,一面自我表揚,未免讓人感覺太矯情太自戀。

(責任編輯:崔元苑、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