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

趙本山幽默稱呼兄弟 小沈陽:師父錯輩分了使不得

2013年10月05日13:11    來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趙本山幽默稱呼兄弟 小沈陽:師父錯輩分了使不得

小沈陽和趙本山

  小沈陽和趙本山

  9月30日晚,由本山傳媒投資建成的“山東泰安劉老根大舞台”正式開業。趙本山攜小沈陽、“謝大腳”、程野、楊冰、胖丫等弟子出席了簡朴而熱鬧的開業儀式。

  開業儀式結束后,華西都市報記者來到舞台后的化妝間,面對面採訪了正在准備當晚演出的趙本山和小沈陽師徒。當談及由連奕名執導,王剛、小沈陽等主演的草根英雄傳奇大劇《誰是真英雄》在多家衛視收視率創新高時,趙本山評價說:“小沈陽通過這些年的鍛煉,進步很大。他在影視表演方面,已能獨擋一面。但我現在仍要求他繼續學習,還要謙虛謹慎,低調做人。”

  採訪中,隻見趙本山和小沈陽師徒倆不時互相搞笑。趙本山一邊拉二胡練《賽馬》,還一邊幽默招呼小沈陽:“兄弟,來唱一段!”對此,小沈陽也幽默地回應:“師父,你搞錯輩分了!我是徒弟,你是師父,怎麼我們又稱兄道弟了。使不得的,師父!”聞此,趙本山一下子樂了,哈哈大笑。

  當問及2014年春晚有何動作時,小沈陽則幽默地說:無可奉告。

  華西都市報記者杜恩湖

(責編:溫璐、李岩)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