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黃百鳴曾志偉斗"抱孫" 監制紀錄片講述姓氏文化

何珊

2013年10月09日13:53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黃百鳴曾志偉斗“抱孫”

  每年都有賀歲片推出的黃百鳴今年也不例外,攜去年《百星酒店》的班底打造《六福喜事》,不同的是,演員中多了這幾年一直在賀歲檔和他唱對台戲的曾志偉。黃百鳴近日透露,其實去年就准備找他,曾志偉今年不自己導演賀歲片,所以就來了。

  雖然兩人在戲外不用再斗票房,但戲內幫兒子操辦完婚事的兩人接著“斗氣”,比賽看誰先抱到孫子,引發連串笑料。黃百鳴透露靈感來自兒子黃子桓,他今年也結婚了。雖然借新片傳達想抱孫的心願,但黃百鳴表示不會因此給兒子壓力,這種事情順其自然。

  擅長拍喜劇的黃百鳴近日首次擔任紀錄片的總監制,與賴水清一起合作紀錄片《百家姓》,講述中華姓氏文化。黃百鳴透露不會去干涉《百家姓》團隊的創作,希望能拍出《尋找他鄉的故事》的味道。據悉,《百家姓》將於明年3月在江門開拍,計劃拍攝100集,預計2015年春節和觀眾見面。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