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年度好聲音李琦曝職業規劃 四個字概括:請記住我

2013年10月09日13:59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琦搜狐自媒體發聲:請記住我

  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於10月7日晚迎來了“巔峰之夜”,四強學員萱萱、李琦、金潤吉、張恆遠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李琦奪得年度好聲音的寶座。當晚,搜狐新聞客戶端自媒體直播間第一時間邀請到了好聲音冠軍李琦,與235萬網友全程語音互動。

  在和搜狐網友的聊天中,李琦聊到了成為阿妹組冠軍、成為總決賽冠軍的體會,也評價了另外三位好聲音的“對手”,當然,聊得最多的還是他的阿妹老師。

  李琦很謙虛,坦言成為阿妹組的組內冠軍已經是一種幸運。他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優勢,唱功也一般,音樂風格也挺單一,可能是音色比較接地氣。評價另外三位好聲音學員時,李琦表達了自己的欣賞:金潤吉太猛了,他第一次聽到金潤吉唱“very way”就懵了,金潤吉的那幾首歌他都唱不上去,太高了。張恆遠是一個典型的北方搖滾,也是他所喜歡的。萱萱其實跟他自己的路子有點像,屬於苦情歌那種,“萱萱的《殘酷月光》,反正我是流眼淚了”。

  好聲音他最欣賞的學員是誰?李琦回答是單沖鋒,他評價單沖鋒是一個很有故事的人,接觸過的就會知道,單沖鋒是個典型的東北男人,性子特別直,跟他特別能聊的來。

  同搜狐新聞客戶端直播間的網友聊到導師阿妹時,李琦很誠懇地表示,他非常喜歡阿妹老師,阿妹很適合做他的導師,阿妹既能演繹各種療傷、各種讓人眼淚刷刷的歌,也能唱那種HIGH到爆棚的,看她的演唱會能HIGH的不行。今年三月底阿妹演唱會的最后一站在杭州,當時他在杭州參加《好聲音》的面試,面完試就去看了阿妹的演唱會。當時他就想,要是阿妹今年來好聲音了就一定選她,沒想到三月底到現在,他夢想成真了。  

  至於比賽結束之后的職業規劃,李琦用了四個字概括:請記住我。希望比賽之后能多上節目,希望能短期內發一首歌,不至於大家一直聽的全都是翻唱的歌。

  搜狐新聞客戶端自媒體直播訪談到最后環節,李琦表示,自己一路走來特別的幸運,遇到了阿妹老師,遇到了《好聲音》,很感激阿妹老師能轉身,也感謝其他三位老師。感恩最初的導演沒有放棄他,盡管那段時間他唱的特別爛。最后感謝所有family的成員以及其他的選手們,在好聲音的這段時間將是他這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