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馬年春晚"主菜"引猜測 韓紅鞏漢林郭德綱各有說法

2013年10月11日13:3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年春晚將請哪些大腕來

  梁靜茹

  由馮小剛執導的2014年央視春晚正在有條不紊的籌備中,近日,朱時茂、劉謙、李健等明星都表態稱已接到春晚邀請,畢福劍確定是主持之一,黃宏、李詠因各種原因不會上春晚,徐帆稱“馮小剛沒邀請我,我就不摻和了”。宋丹丹、梁靜茹等則被猜測很有可能會上。這些春晚“新人”、“老人”到底誰才是馬年大年夜的“主菜”呢?

  梁靜茹:網友猜測央視為其“測口碑”

  日前梁靜茹發微博感謝國家主席習近平肯定,稱會繼續在演繹歌涯裡多唱幾首好歌給大家。2014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官方微博轉發並留言:“聽說網友已經把梁靜茹的歌單擬出來,真周到。”很多人猜測這是春晚劇組在“測口碑”,若響應如潮則會力邀,若評價不佳則會放棄。

  傳宋丹丹“基本同意”上春晚

  9月4日,有媒體獲悉,馮小剛憑借個人在圈中的強大人脈關系,邀請多位好友說服宋丹丹再次亮相春晚,而宋丹丹也基本點頭同意。“一提春晚我就渾身發抖,我都變成隔壁吳老二了。”這是宋丹丹出席新劇《媽媽的花樣年華》開播發布會時回應媒體春晚問題時的一句玩笑話。 宋丹丹面對眾媒體一番自我剖白說出了自己這些年對春晚說“不”的心聲,“之前說話太絕了,我說‘除了把我抓起來,或者判刑(我才上春晚)’,春晚能不能演,我也是很糾結。希望我說過的話能言之有信。”發布會快結束時,宋丹丹卻透露,“沒有一件事真的可以完全確定”,還笑言“交友不慎”,如此模棱兩可的態度疑似鬆口上春晚也絕非不可能。

  馮鞏:上不上春晚聽馮小剛的

  日前馮鞏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是否上春晚,主持人江平解圍道:“雖然他和馮小剛都姓馮,但做主的是馮小剛。”馮鞏打趣地回應:“同等水平選親人,我聽我弟弟的。”

  郭德綱:你讓我怎麼說呢?你猜

  9月10日,郭德綱參加活動被問是否接到春晚邀約,郭德綱模糊回應說:“現在問這個問題太早了點兒吧!”在被問及是否與新任總導演馮小剛以及副導演趙本山接觸時,郭則回應:“你讓我怎麼說呢?我說我沒見,你肯定不信。我說我見了,你還是不信,你猜。”

  鞏漢林:沒有了趙麗蓉,無心爭春晚

  問起今年春晚的准備情況,鞏漢林直言自己目前還沒收到通知,但自己會准備。只是,他轉而嘆了口氣,跟記者說道:“其實,到了我這個階段,是不是上春晚,真的不是最重要了。關鍵是,要超越自己,真的很難。我也曾為春晚找過不少搭檔,但是誰能給我找到趙(麗蓉)老師。沒有趙老師,我上或者不上春晚,都沒有什麼可值得驚喜或者好遺憾的。”

  小沈陽: 一切聽趙本山的,目前沒消息

  9月9日,小沈陽主演電視劇《誰是真英雄》首播會在京舉行。談到公眾最關心的上春晚話題,小沈陽表示一切聽師傅趙本山的安排,但目前還沒有任何消息。

  韓紅:未接到春晚通知

  9月4日,有消息稱,馮小剛已邀請韓紅及其弟子參加馬年央視舂晚,隨后韓紅對此做出回應,“我沒有接到通知,也從未說過會帶自己的弟子參加舂晚。也沒有什麼想(參加)與不想,不管是‘舂晚’還是‘秋晚’,找到我了,我就會把它當成工作認真去完成。”(鮑文玉)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