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爾冬升"暴瘋語"陣容曝光 黃曉明劉青雲方中信等加盟

2013年10月11日13:3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爾冬升推《暴瘋語》

  黃曉明(左)和劉青雲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劉青雲和黃曉明領銜主演的懸疑電影《暴瘋語》日前曝光了台前幕后的夢幻陣容。影片由爾冬升和羅志良兩位大導演擔任監制,導演則是香港資深電影人李光耀。演員方面,除了劉青雲和黃曉明兩位影帝首次正面PK之外,薛凱琪、方中信、鮑起靜、葉璇等一眾實力影星也紛紛加盟助陣。“這是一個高智商的故事,故事裡的兩個男人,一個很帥,一個很聰明,他們兩個斗,你覺得誰會贏呢?”監制爾冬升笑著說。

  《暴瘋語》的導演李光耀是香港資深電影人,他曾擔任過徐克、劉偉強、爾冬升等知名導演所拍攝電影的副導演。爾冬升透露,李光耀在2008年跟他合作《槍王之王》的時候就給他看過《暴瘋語》的劇本,“當時我覺得劇本不夠完善,加上題材有點冒險,我沒有把握當時的市場是否能夠接受這麼大膽的題材。但我沒想到他會用5年的時間去打磨這個劇本。”在決定擔任《暴瘋語》的監制后,爾冬升又找來了好友羅志良導演一起任監制,並邀請劉青雲和黃曉明共同主演。在他看來,李光耀就像當年的他,差的只是一個機會,“當年我有幸認識了岑建勛(香港知名電影人),是他幫我找來了周潤發和梁朝偉,才讓我完成了我的第一部戲《癲佬正傳》,並從此成為一名導演。”

  在《暴瘋語》中,黃曉明飾演一位精神科醫生,劉青雲則飾演一個非常危險的殺人犯,二人在片中有很多刺激的對手戲,作為新晉影帝的黃曉明這次更要搏命智斗劉青雲。黃曉明笑稱:“沒跟青雲大哥合作之前,一直以為他是個很憨厚和藹的人,但這次跟他對戲的時候,沒想到他凶起來的樣子真是讓我都非常害怕。”

  爾冬升透露,劉青雲和黃曉明在得知這次是要跟一位新導演合作,幾乎是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下來了,“我認為,像他們這樣願意花時間跟新導演合作的演員,才是這個行業中的表率。”電影《暴瘋語》目前正在香港熱拍,預計將在2014年上映。(記者 馬 彧)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