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湖南衛視發布2014年20多個新節目 林志穎賣力推銷

2013年10月11日13:3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南衛視發布2014年20多個新節目

  林志穎賣力推銷新節目。

  昨日,湖南衛視“2014年媒體推廣暨廣告招商會”在廣州舉行。在此次名為“越成長越青春”的招商會上,湖南衛視發布了包括今晚開播的《爸爸去哪兒》在內的20多個新品節目,以及多部優質電視劇,更讓現場客戶翹首期待。招商會現場明星林志穎和尚雯婕的意外現身,為11日開播的《爸爸去哪兒》和接下來的第二季度《我是歌手》熱力造勢,現場氣氛高潮不斷。

  作為10月11日開播的全新父子親情互動趣味真實感動記錄《爸爸去哪兒》中的明星爸爸,林志穎的招牌笑容一下迷倒全場客戶,當天他帶來一首耳熟能詳的《快樂至上》生動詮釋了他參加《爸爸去哪兒》節目的真實感受,在前不久的首映禮上被媒體推崇為最會和孩子溝通的爸爸,林志穎也現場當起了節目推銷員,他說:“參加《爸爸去哪兒》后,我也成長很多。如果你們覺得我是個好爸爸,那看完這個節目后,你們會成為更好的爸爸”。林志穎的賣力推銷,更讓現場客戶對11日開播的《爸爸去哪兒》充滿期待。在2013年第一季度締造湖南衛視收視高峰的音樂節目《我是歌手》參賽明星尚雯婕也在現場帶來了歌曲《最終信仰》,而她的現身也讓敏銳的客戶們猜測這是否意味著《我是歌手》第二季將強勢回歸。隨后,湖南衛視總編室主任丁誠則就2014年的編排策略及節目資源進行了詳細闡釋,從丁誠先生的介紹中,記者了解到湖南衛視2014年啟動前所未有的主題日編播,從周一的真人秀日、周二的比拼日、周三的約會日、周四的創意日、周五的活動日、周六的青春日到周日的喜劇日,一周七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節目。 (張 漪)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