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神奇動物在哪裡》票房過億 揭秘70年前的魔法世界[圖]【2】

2016年11月28日14:4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二、由紐特·斯卡曼德展開的故事——主角大揭秘

紐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尼 飾

職業:英國巫師

來自英國的巫師紐特·斯卡曼德,他曾屬於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學院,因為一隻神奇魔法動物危及他人性命而被開除。后來來到了紐約探索卻意外放出了手提箱裡的神奇動物。

紐特在片中就是個“學霸宅”,跟人打交道很吃力,但跟動物在一起時卻光彩四射。他也是為了保護他藏匿在魔法皮箱裡的各種神奇魔法動物才不得不卷入北美魔法界的動亂裡。

蒂娜·戈德斯坦恩——凱瑟琳·沃特森 飾

職業:美國女巫師

蒂娜是一名美國本土魔法師,與妹妹住在一起。她曾是美國魔法國會(簡稱MACUSA)的一名傲羅,后因未經許可使用魔法而被降級。因為美國魔法界和“麻雞”緊張的局勢關系,也總是一副惴惴不安的樣子。

雅各布·科爾瓦斯基——丹·福格勒 飾

職業: 美國麻瓜

雅各布是一個在罐頭廠工作的“麻雞”,他的夢想是當一名面包師,這個從他身后的背景可以看得出來。雅各布有點蠢蠢的,有點可愛,對於魔法師並不像其他“麻雞”一樣充滿了敵意。無意中遇到了紐特·斯卡曼德,並想成為一名巫師。

奎妮·戈德斯坦恩——艾莉森·蘇朵兒 飾

職業:攝影師

奎妮是蒂娜的妹妹,也是MACUSA的一員,是個攝念師,能讀取別人的思想。她性格古靈精怪,自由散漫,敢於打破陳規。就像麻雞雅各布對魔法師沒有敵意一樣,奎妮也並不排斥雅各布的加入。

帕西瓦爾·格雷夫斯——科林·法瑞爾 飾

職業: 美國巫師

帕西瓦爾·格雷夫斯是MACUSA的安全部長,位高權重,深受尊重,一個強大的傲羅,是美國巫師界領袖的得力助手。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