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神奇動物在哪裡》票房過億 揭秘70年前的魔法世界[圖]【3】

2016年11月28日14:4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三、“神奇動物”有哪些?

既然片名叫《神奇動物在哪裡》,那麼影片中又會出現哪些有趣的動物呢?

1、紐特胸口上的萌物——護樹羅鍋

護樹羅鍋是一種守護樹木的動物,主要產於英格蘭西部、德國南部和斯堪的納維亞某些森林。性情平和、極其害羞,而且還超級粘人。(從海報中就可以看出他黏在紐特的胸口上!)

2、紐特的手提箱裡貼著的畫中的動物——嗅嗅

它全身覆蓋著黑色絨毛,鼻吻較長,對一切閃閃發光的東西都特別偏愛,是鴨嘴獸+鼴鼠+刺猬的復合體。妖精們經常會飼養嗅嗅來挖掘地下深處的財寶。還記得《哈利·波特》中的羅恩曾經說過想要一隻嗅嗅嗎?

3、藏在紐特身后的箱子的昆虫——比利威格虫

它藏在紐特身后的箱子裡,貼著“BILLYWIG STINGS”的標簽。這個就是比利威格虫,一種澳大利亞土生土長的昆虫。

而這裡,裝的是它的螫針。在比利威格虫的身體底部,有一根細長的螫針,凡是被這根螫針蟄了的人都會覺得頭暈目眩,隨后便忽忽悠悠地飄起來。干燥的比利威格螫針可以用來制作多種魔藥,甚至還是“滋滋蜜蜂糖”的原料——羅恩同學在課本《神奇動物在哪裡》上看到這裡表示:那我以后再也不吃它們了。

四、懷舊派的福音,熟悉的面孔會歸來!

《神奇動物在哪裡》的預告片中曾出現一位神秘男聲在盤問紐特,其中提到“為什麼阿不思·鄧布利多那麼喜歡你?”引出了我們都很想念的鄧布利多。

聽到阿不思·鄧布利多這個名字,想必哈迷們都會為之興奮。

生於1881的鄧布利多在《神奇動物在哪裡》故事發生的1926年,是45歲。當時的他只是霍格沃茨的變形課教授。

《神奇動物在哪裡》導演David Yate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哈利·波特》中的部分角色也會在《神奇動物在哪裡》中出現。“在下一部電影中,也就是第二部,他們當中會有一個人成為主要人物,當然會比大家印象中要年輕許多,但是還是可以認出來的。”導演口中那個神秘角色很有可能是大家喜愛的霍格華茲校長鄧布利多哦!

友好提示:本文為人民網文化頻道官方微信號“文藝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歡迎轉載,請注明來源,謝謝合作!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文藝星青年”。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