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唐季禮+成龍+動作電影”,這個組合值得期待!【3】

2019年05月16日09:01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虛心學習好萊塢制作模式

電影的魅力不分民族,隻分價值觀。其實電影是傳播中國優秀文化的一個重要載體,而且我覺得現在全世界的電影很需要中國電影的文化內涵參與,包括我們提倡的人類命運共同體裡面的以和為貴。電影是用畫面講故事的,所以裡面的情感,所有的喜怒哀樂,觀眾都會感受得到。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媒體傳播方式。”

談到電影的傳播時,唐季禮如是說。

電影《侏羅紀公園》海報(網絡圖)

他以好萊塢電影模式舉例。

“好萊塢能做這麼好,花了幾十年的時間,原來的好萊塢電影都以本土的內容為主。后來發覺,這種題材電影反映在票房收入比例上國內佔60%、世界佔40%。慢慢他們發現有些比較國際的題材,比如外星人、比如《侏羅紀公園》《奪寶奇兵》,全世界的人都懂的時候,票房比例就倒過來了。”

與此同時他認為,好萊塢有值得去學習的地方,更需要電影人做好三方面准備。第一,必須要有熱情﹔第二,全程投入﹔第三,要有奉獻精神。

(責編:吳亞雄、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