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被咒生畸形儿 曝曾与张怡宁老公恋爱12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袁莉被咒生畸形儿 曝曾与张怡宁老公恋爱12年

2012年11月13日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袁莉与外籍老公

  女星袁莉自从爆出恋上加拿大律师,微博一直跟老公甜蜜互动非常恩爱。2月21日袁莉的外籍老公Blaine Grunewald通过微博宣布在其家乡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了婚礼,宴请亲友,微博中贴出二人婚纱照,袁莉着中式礼服和老公恩爱对吻。随后袁莉转发老公微博,大赞婚礼上的花童和老公的家乡,并承诺还会回自己家乡办婚礼。

  袁莉举行婚礼

  将回家乡补办中式婚礼

  照片中袁莉穿着红色中式礼服,发迹别着红色鲜花,侧身和老公甜蜜对吻,非常恩爱。二人被7个可爱的外籍小女孩相拥,小女孩的头上亦都别着鲜花,场面甚是温馨。

  袁莉随后转发老公微博,透露和Blaine Grunewald在卡尔加里举行了一个家庭婚礼,照片中的小天使都是老公家族的小朋友。袁莉在微博中大赞花童可爱和老公家乡很美,称婆家有“绵延的落基山脉、奔放的牛仔节”。同时袁莉还透露,回国之后将在自己家乡举办一场中式婚礼。

  袁莉的微博发出后,得到了众网友的祝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老公Blaine的微博关注人当中只有袁莉一个,而袁莉的微博头像早已换成一只戴婚戒的手,非常高调甜蜜。

  相识四个月便闪婚

  经常微博互动

  袁莉的80后闪婚外国男友Blaine Grunewald 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也是老布什总统的儿子、小布什总统的弟弟Neil Bush和Edward Lehman开的公司雷曼布什公司的CEO。

  袁莉和老公去年7月认识,11月底正式登记结婚。婚后,爱玩微博的袁莉让老公也开通了微博,两人经常在微博上互动。

  新闻链接

  袁莉和她的他他他……

  作为当红的影视明星,袁莉大女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演艺道路成功的袁莉,在情感生活中却一直不如意。无论是12年爱情长跑的徐威,还是有过短暂婚姻的赵岭,都给袁莉带来很大的伤害。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与袁莉关系亲密的几个男人。

  1、李涛,袁莉的绯闻朋友。李涛是个成功商人,成功商人找娱乐圈明星是理所应当的,大家各取所需,最后也不了了之。

  2、徐威,是乒坛一姐张怡宁的老公,今年50岁,外形儒雅,风度翩翩,北京人,曾在海外留学,从事金融行业,在北京、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公司和资产,性格仁厚谦让,没结婚前是圈内出名的“钻石王老五”,颇受女生欢迎。1993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莉参加朋友组织的一个PARTY,无意中认识了徐威。两人认识没多久就感情升温,迅速坠入情网,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风雨十二载的生死恋情。交往没多久,两人开始同居。有了徐威这位超级富豪的鼎力相助,袁莉出道后的演艺事业也是一帆风顺。然而,这段才子佳人的故事却得不到一个完美的结局。2005年,不知何故,两人黯然分手,十二年的恋情戛然而止。

  3、赵岭,2005年传出新闻,袁莉被狗仔队拍到与“同门“岩男郎”赵岭情深携手逛菜市,并于9月登记结婚,而且登记当天还有目击者认出了脸上写满幸福的“杜小月”并得到袁莉的承认。但好景不长,这对新婚夫妇便矛盾重重,两人在各自博客里互相指责,夫妻恩爱仿佛瞬间消失殆尽,短暂的婚姻在一场闹剧中宣告结束。

  4、陆毅, 2006年陆毅与鲍蕾高调结婚,然而4年前在一部火透全国的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陆毅与袁莉结缘,他还曾在媒体面前亲口承认袁莉是他生命中重要的女人,于是“姐弟恋”成为当年最热门的话题。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