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王力宏被邀上春晚 哈文希望以特别形式亮相【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成龙王力宏被邀上春晚 哈文希望以特别形式亮相【3】

2012年11月15日07:22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记者意外从春晚知情人处获悉,哈文(微博)近日向成龙和王力宏两位大明星发出英雄帖,意欲让两人携手在蛇年春晚再出奇招,给亿万观众奉献一个极具新意的节目。

   

  继之前召集知名音乐人和文化学者碰头开座谈会,并专程前往杭州深入基层之后,上周五,哈文再度秘开蛇年春晚策划会。据透露,在上周五的策划会上,哈文给每位在座参与策划的重要人物发了一个名单,其中列举了至少50位当红歌手,包括很多一曲成名的新人,比如今年借《我的歌声里》备受关注的歌手曲婉婷等等,“我们向他们表达邀请的诚意,但并不意味着这些人就会登上春晚舞台,一方面是看人家本人的意愿,另外就是他们得有叫得硬的新作品。”对于这样的乐坛新兵,哈文也坦言担心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经验不足,毕竟春晚这个舞台非常特殊,不是在体育场参加过几场商演的歌手轻易能驾驭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