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王力宏被邀上春晚 哈文希望以特别形式亮相【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成龙王力宏被邀上春晚 哈文希望以特别形式亮相【5】

2012年11月15日07:22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记者意外从春晚知情人处获悉,哈文(微博)近日向成龙和王力宏两位大明星发出英雄帖,意欲让两人携手在蛇年春晚再出奇招,给亿万观众奉献一个极具新意的节目。

  

  蛇年春晚把12家电视台的选秀优胜选手召集在一起PK上春晚,这本身就是相当吸引眼球的一个创举,但哈文的野心远不如此。在策划会上,哈文也透露将借鉴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模式,把演艺明星跳舞引进春晚当中。之前哈文已经秘密前往上海两次,与相关编导开碰头会,而哈文和《中国好声音》的制作团队联系也是非常紧密,从这个成功的节目当中汲取了很多经验和点子。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